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與你再度逢





Hello ~~~My Friend,

來到這裡...我們可以繼續談談笑笑、傾傾講講喇!


擁的那個夢,像一陣風,像一陣風,悠悠愛在風中輕輕送.....








31 則留言:

  1. 小葉子,小愚第一個來祝賀妳新居入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愚,真感謝妳的到訪,我還來不及裝修這閑情茶座呢!

      刪除
  2. 小葉子,妳要在「設定」裡的「文章和留言」選擇關閉驗證那一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提示,已修改了。因為未有時間開電腦設置新Blog , 我多數用手機上網,做起來不如電腦般方便,唯有慢慢來開新網誌。
      發覺以上發佈留言時間不正確,請問在那裡更正呢?

      刪除
    2. 在「設定」按「語言和格式」,
      在時區選(GMT+08:00)香港,
      其餘項目自選…

      刪除
    3. 小愚,謝謝妳的指引,已經選擇香港時區了。

      刪除
  3. 悠悠愛在風中輕輕送 ..... 聲聲祝福流露片片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愚 : 網誌交流,互訴衷曲,謝謝妳!

      刪除
  4. 恭喜新居入伙,,版面設計得好靚喎,,用回"閑情茶座"也很好,,看落很舒服清雅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光臨簡陋茶座,奉上清茶一杯,請妳多留一會。

      刪除
  5. 小葉子,
    入「設計」(左上角),在「版面配置」, 按「新增小工具」,內有許多功能,
    例如選「標籤」,把網文「閑情茶座」作為標題 …
    再慢慢摸索其餘小工具的用途,尋找喜歡及適合的使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愚,謝謝指導!我真要安排時間來處理搬Blog 及新Blog喇!最近開左Facebook , 將時間放在Facebook上面呢!

      刪除
  6. 哈哈,網誌格式似模似樣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....小愚妳係我第一位貴賓! 歡迎!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..咁我就係第二位啦..小愚,,我哋在這裡歎一個愉快的下午茶吧..

      刪除
  7. 葉葉歡迎你!
    "閒情茶座"好友常聚嘆杯茶,高朋滿座在"閒情茶座"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火姐...毛毛在這個茶座再見到你..真好了..快來坐下一起來吃個Happy Tea 囉...
      等我嚟請你又點話吖...哈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開心呀! 火姐姐,毛毛都來了,當然由我請客喇!Coffee or Tea ? 

      刪除
    3. 怎可以少了我呀!?
      法式吐司、鴛鴦 ,唔該!

      刪除
    4. 哈哈……小愚也來了,我要弄些小吃來款待三位佳人呀! 給小愚的鴛鴦要拉花--玫瑰,法式吐司加点碎杏仁朱古力吧!

      刪除
  8. Hello ~~~My Friend! 終於在這裡見到妳了! 真好!
    以為你真的只在 fb 瀟灑著、 不來這裡呀! ~~~~~ 這裡好吖! 多 D 人叙舊呀!
    先來件炸薯角!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只微:時間是過得如此快,自從搬了新家,我都有点忙,又不孰習這裡的操作,所以沒跟大家相見,但心裡仍記掛妳這位好朋友呢!

      刪除
  9. 小葉子,很久沒見妳,掛念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愚:多謝妳來探我呀! 心中也常掛念妳,只是懶了点,工作也疲累。
      慢慢地.....我會再活躍這新園地,感謝妳的關心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熟能生巧,妳己把這間「閑情雅座」裝潢得很不錯,莫令門庭冷落呀!

      刪除
  10. 小葉子,今日冬至,祝願妳和家人聚天倫,樂融融;也祝妳聖誕快樂及新年進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小愚,真有心人也!謝謝妳!也祝福妳及家人生活愉快!冬節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小葉子,元旦快樂,新年進步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小葉子,祝妳馬年如意吉祥,身心康泰,萬事勝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愚 : 感謝妳來探我呀! 從元旦到年初一,時間竟流走得這麼快,我今天才到這裡來,要小愚久候了。。。
      祝小愚~~春節快樂~~迎春接福~~馬年吉祥~~身體健康~~

      刪除